2018年6月26日星期二

寶寶的皮膚是十分嬌嫩的

 剛出生的寶寶的皮膚是十分嬌嫩的,一個不小心就很有可能導致感染,而感染後肌膚表現會非常明顯,會第一時間通過形狀的改變來表現出來,因此護理剛出生的寶寶要非常認真仔細,不能有一點點的疏忽。要是你發現寶寶皮膚上有些紅點什么的,不要覺得沒關系就忽略它,這也許就是寶寶的皮膚在告訴你它受傷了。因此都說當了爸爸媽媽以後要非常細心,同時要時刻關注寶寶的健康問題,寶寶年紀還小抵抗力不佳,要是真的檢查出來患上了皮膚病那就麻煩了,現代社會中最常見的三大皮膚病是什么,接下來就告訴大家,大家可以進行預防,同時也要知道感染後如何治療。
  第一、風疹塊(蕁麻疹)
  病症表現:要是得了風疹塊的話通常情況下都是疹塊形式出現的,第一眼看上去有點像蚊子咬後腫起的包。但是跟蚊子塊的區別是,風疹塊的話覆蓋面積比較大,大大小小的都有,然後顏色的話一般情況下都是紅色的,可是神奇之處在於,風疹塊的病症來的快去的也快。
  發病原因:剛出生的寶寶對蕁麻疹過敏是非常常見的,這和孩子的身體素質有關,有時候去外面被野外的蟲子咬到也會出現風疹塊。

兒童 增高想不到辦法?注射生長激素長高有用?還是自然生長?兒科醫生鄭碧純教你增高的方法!讓你直接了解矮小的原因!


  過程:通常情況下要一周左右的時間恢複,要是出現風疹塊的頻率不高的話可以不用醫治,一段時間後會自行痊愈。蕁麻疹症狀會讓人發癢,寶寶會覺得非常不舒服,因此患病的寶寶會哭鬧個不停,寶寶覺得非常癢但是又抓不到。同時爸爸媽媽還要注意,帶有呼吸困難的蕁麻疹那么就要立刻治療。
  護理要點:衛生一定要注意,尤其是剛出生的寶寶睡覺的地方,要提前開始預防蕁麻疹,一般花粉也會導致過敏。
 第二、痱子
  病症表現:剛出生的寶寶的額頭、頸部之類的地方很多情況下會捂出痱子,像小疹子一樣一個一個的,數量多,而且有痱子的地方都是紅紅的一片。夏天的時候,很容易得痱子。
  發病原因:新生兒的排汗功能不是非常完善,身體熱卻不能排汗所以就長痱子了。

兒童 增高想不到辦法?注射生長激素長高有用?還是自然生長?兒科醫生鄭碧純教你增高的方法!讓你直接了解矮小的原因!


  狀態:寶寶會覺得一點點刺癢,不是單純的癢而已,尤其是有摩擦的時候。
  護理要點:要是得了痱子的話最好用溫水擦拭下新生兒的身體,然後要保證室內空氣流通。給剛出生的寶寶洗澡後最好是給他擦一些痱子粉,如此一來就可以讓痱子退了。
  第三、膿皰
  病症表現:出生剛滿周的寶寶皮膚褶皺處有些皰,有些地方感覺是膿,很多時候也會破,破了後聞起來臭臭的,但是患膿瘡也是有輕重的,要用不同的方式來治療。
  發病原因:傳染性的皮膚病,肯定是因為皮膚有細菌。要是剛出生的寶寶有個傷口的話,那么就非常容易感染細菌。
  寶寶狀態:癢和痛都會有,嚴重者還伴隨著發燒、吐、拉肚子。
  護理要點:要第一時間去看醫生,膿包是比較嚴重的,靠自己好是比較困難的,同時會傳染,要是不給寶寶用藥的話,覆蓋的面積會越來越大。要是剛出生的寶寶皮膚上出現膿包的話,最好是在有太陽的時候把寶寶的衣物全部消毒一遍,然後在太陽下曬,同時消毒的時候不能直接接觸,戴上口罩、手套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arijuana Growth Diary-The Importance of Marijuana Growth Lights

Hello everyone, our first Marijuana growth is still pursuing the first successful harvest. As you can see from the plants behind me, I plant...